2017年8月4日,金桥澳大利亚短期游学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出行人数是金桥澳大利亚短期游学活动至今规模最大的一次学生52人,教师团队人数6人
      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分四个板块回顾一下这一期小学员们在澳洲经历的精彩瞬间吧!


【学习

中国的孩子到哪里都是学霸,这是一条真理,金桥的的孩子更是热爱学习,在三周的留学中学会对陌生环境的适应,对多元文化社会的理解,对英文的检验和练习。


                                                                           三周沉浸在纯英语课堂环境中


弗雷泽湾原住民探索博物馆

与澳洲原住民文化的接触与探索


体验原住民文化,

教授带来期盼已久的原住民乐器和回力镖。


(英语角活动)

利用休息时间,尽量多的不让孩子“把嘴停下来”



【交友】

至今还清晰记得孩子们与住家初识时的那份羞涩,清晨等候于小教堂门口的不知所措。而如今,除了发色和肤色的不同,丝毫察觉不到孩子们与赫维湾有什么格格不入。


Morning tea时间,

或选择补充能量,或和Buddies一起交流嬉戏。


每周两次的集中时间,

旨在培养和锻炼孩子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每周交流,感触颇深

【吃住】

津津有味地享受着旅途中的美味所有的劳累和辛苦都在欢笑声中烟消云散,孩子就是孩子,累得时候会有些耍赖,开心得时候也丝毫不吝啬天真的笑容。

孩子们和住家开始各自的Homestay生活!

【游玩】

澳洲是一个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地方,自然景观大气磅礴震慑人心。读万卷书,行千里路,出来游学,怎么能不到处走一走呢?


FCAC学校邀请全体师生一起参加赫维湾一年一度的Whale Festival(鲸鱼节),so lucky!



都说21天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咱们留学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大家回国后可一定要坚持哈!三周的朝夕相处,中澳友谊在小伙伴们心里生根发芽,对FCAC和寄宿家庭的眷恋也会成为孩子们心中最美好的东西和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