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江苏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大力推广普通话,提高校园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展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金桥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储备一批优秀的小主持人,我校新城校区于10月18日、25日中午举行了“金桥之光”校园主持人比赛决赛。

参赛选手都是三至五年级各班海选后推荐的佼佼者,他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声情并茂的美文朗诵和各具特色的模拟主持,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散发出的青春活力赢得了评委和观赛队员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评出校园“十佳主持人”,将被推荐参加第十三届无锡市小学校园主持人大赛。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金桥学校优秀小主持人在校园大舞台上愈加成熟的主持风采。

附:校园“十佳主持人”名单


 “十佳主持人”
陈鹏宇   吴米妮   薛博文   王嘉铭    陈可欢
   杨晋坡   周泰宇   钱梦芸   周雪佳    刘杨钦傲 


(新城校区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