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寒冬,寻找音乐的温暖

——《爱乐之城》主题曲WJSO弦乐团排练篇

 

11月18日周六晚,气温骤降,寒意逼人。在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里,却有着不一样的温暖。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声部的团员们早早的来到排练现场,拿出乐器,调好琴弦,准备好练习的乐谱,开始新一周的排练。

 

在李凯老师的带领下,团员们经过几周的努力,正在不断完善演奏曲目。

 

     

     

      本周排练的曲目是《Music from LA LA LAND》。本曲是2017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影片《爱乐之城》主题曲,该片讲述一位爵士乐钢琴家与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这支曲子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让听者体会到电影本身令人愉悦的气息。作曲者Justin Hurwitz,出生于1985年,是一位年轻的美国作曲家。

 

 

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排练的部分演奏视频吧。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视频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m1328b09h7r& 

曲目还在排练中,请期待正式演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