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探索课程实施的内容和有效途径,深入探索改进学校管理的措施和机制,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和教师的专业水平,11月21日中午,新校区召开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会议,会议由贾中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先由五位老师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介绍半学期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其心得。贾校长对每位老师的发言进行点评,提炼出学校各条线、各板块工作亮点及其好的经验和做法。


 一年级组组长  李冬花

发挥团队作用,从培养好习惯抓起,深入开展部编教材系列教学研讨活动。



三年级数学教研组长  刘霜

深入开展磨课活动,探索有效课堂模式,提高教学质量。


青年教师  达蕊

集体的智慧、师傅的引领、个人的努力促进青年教师加快成长。



班主任  钱莹

潜心开展班级文化建设,组织班级活动,培养学生的进取心,增强班集体凝聚力。



体育组组长  刘源

发挥团队作用,营造研究氛围,提升体育课堂教学水平,训练好队形队列和两操,展示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最后,张静漪校长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全校教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感谢大家在规范管理、认真教育教学、营造教研氛围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充实自己,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张校长还对下阶段我校各年级家长会、“金桥之光”系列活动、青蓝工程徒弟汇报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将以此次总结会为契机,在总结中成长,在反思中进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务实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