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之交,天气微凉。2017年11月11日下午,“第10届宠物领养日活动”在无锡滨湖万达顺利举办,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老师们作为志愿者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心负责人刘搏谨老师代表中心向“无锡爱它动物保护中心”捐赠了大米500斤、猫粮狗粮近300斤。11月24日下午,我中心邀请无锡爱它动物保护中心老师为我校同学开展了“关爱动物,从我做起”的校园讲座。






      2017年11月11日下午1点,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老师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现场布置和准备工作。活动刚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询问。




      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老师们带着宠物猫狗,耐心地向到场的市民宣传“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尽管当日下午室外风大,仍抵挡不住中心老师们的现场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负责人刘搏谨老师进一步将“关爱动物”的理念引入校园课堂,邀请无锡爱它动物保护中心的老师为孩子们进行“关爱动物,从小做起”的知识讲座。在培养学生从小敬畏生命、保护动物意识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





      此外,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老师们还前往了“毛小孩流浪猫狗基地”进行走访,关切询问流浪猫狗的情况,为它们送去了急需的粮食。中心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及志愿者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关爱动物,从我做起”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