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已至,遍地金黄。2017年11月25日下午,在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老师的组织下,自闭症儿童再次走进金桥课堂,迎接他们期待已久的手工美术课和乐器课。这是继上次书法课和打击乐课后的新一轮课程。




      下午2点,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们早早抵达校门口。在金桥大爱互助中心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下,走进教室准备即将到来的新课程。



       第一节手工美术课的主题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课程开始,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各种动物的图片,并介绍了动物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性。孩子们在课堂上表现得非常配合,在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了自己的动物作品。




       第二节乐器课上孩子们体验了新的乐器——按钟。对于眼前这个新鲜的玩意儿,孩子们纷纷表现得异常欣喜。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尝试着自己演奏了小星星、两只老虎等简单的曲目。



      对于这次的学习之旅,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们表示收获满满。不同的课程体验带来不同的惊喜和希望。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们表示期待着下一轮精彩的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