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下午3点,金桥城中校区会议室内鲜花盛开,暖意融融,金桥城中校区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封建龙副校长主持。封副校长首先宣读了新一届的家委会成员名单,并由沈心红副校长向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沈心红副校长向委员们汇报了学校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向委员们介绍了金桥教育集团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等。

封建龙副校长就学校即将举行的几个措施、活动向家委会成员征求了意见,家委会委员们也献计献策,对学校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家长委员会委员们也从家长角度对家校沟通交流、实施途径等表达了看法,并以真实的内心感受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家长们纷纷表示,为了共同的目标,自己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好的支持和参与学校部分管理工作,构建“家庭与学校”、“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发挥家长委员会的重要作用。  

学校还邀请了无锡“耶鲁女孩”陆吟海的妈妈梁金芬女士,为大家作了主题为《好家长成就好孩子》的讲座,梁金芬女士用具体生动的生活小故事,讲解家庭教育中怎样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怎么挖掘孩子的潜能等。家长们听了都很感动并深受启发。

此次家长委员会会议更好的构建了“家庭与学校”、“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相信有了家长们的支持,金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