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凛冽,温暖金桥。2017年12月9日上午,在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们体验了一场难忘的棒球课。这是继书法、美术、打击乐及按钟系列课程后的新篇章。


       上午9点,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老师们早早等在了学校门口,前来迎接上课的自闭症儿童和家长们,引导他们前往棒球课训练场地。

      棒球体验课由金桥棒球队的尤小奇老师亲自授课。在简单介绍了训练的注意事项后,尤老师带着孩子和家长们开始进行热身运动。热身完毕后,尤老师耐心地向孩子和家长们讲解并展示了专业的传球、掷球、打球等动作,并根据每个孩子的自身情况,为他们定制了训练课程。

      在训练过程中,孩子们表现得十分积极和配合。家长们也对眼前的棒球运动爱不释手,纷纷加入到学习的行列中。

       在金桥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悉心陪伴下,孩子和家长们沉浸在棒球带来的欢乐氛围中。冬日暖阳下,偌大的操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

      棒球课结束后,金桥老师们与孩子及家长合影留念。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对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提供的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课程表示高度赞扬,并对组织和指导课程的金桥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