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日中午,第二届“金桥杯”校园陶笛独奏比赛在新城校区艺体楼302教室举行。


担任本届比赛评委的是新城校区张校长、校办李老师,江苏陶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李志远老师和专业教陶笛的朱老师、杨老师。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孩子们带来的演奏,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参加本届校园陶笛独奏比赛的12位参赛选手,全部来自新城校区陶笛社团。这些来自五、六年级的同学,经过几年来的陶笛学习和曲目积累,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今天他们登上了独奏比赛的舞台,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

本届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打分、亮分的评分方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将剩余分数相加产生选手的最终得分。比赛还专门设立了最佳人气奖。在12位参赛选手独奏比赛结束后,由现场观众将手中的卡片交给最喜欢的参赛选手。获得卡片最多者,获得第二届“金桥杯”陶笛独奏比赛最佳人气奖。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6位参赛选手荣获第二届“金桥杯”陶笛独奏比赛优秀奖,他们分别是包涵瑢、王梓、尹悦柠、蔡嘉诚、李超、葛璋俊3位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他们分别是崔轶婷、李依念、鞠鑫杨2位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他们分别是袁敏睿、陈诺;冠军获得者是王玥,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是葛璋俊

优秀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最佳人气奖

冠军获得者和最佳人气奖获得者,不仅收获了获奖证书,还收获了一枚晶莹剔透的水晶奖杯,上面清晰的篆刻着第二届“金桥杯”陶笛独奏比赛冠军,第二届“金桥杯”陶笛独奏比赛最佳人气奖等醒目文字。水晶杯是对他们实力最好的肯定,也必将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勇攀高峰。


第二届“金桥杯”陶笛独奏比赛,不仅给学有所长的孩子们提供了舞台实践与展示的平台,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通过本届比赛的激励与推动,让更多的同学喜欢陶笛演奏,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的器乐学习氛围,将新城校区的陶笛特色校本课程研究推向新的高度。(新城校区 音乐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