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 Time

2017/12/23  16:00

地点 | Place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

新城校区 报告厅


https://v.qq.com/x/page/c0523zidpxw.html

点击上方链接跳转查看 音乐会现场直播



      12月23日下午4:00,酝酿了两个月的“2018无锡金桥教育集团 学生新年音乐会”,在金桥新城校区四楼报告厅隆重上演,金桥教育集团领导、学生家长近500人到场观看。      各类铜管重奏、木管重奏、弦乐类重奏、打击乐重奏轮番上台,参演人员近260人,均是金桥音乐大课堂的学员,也是现任或未来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的成员。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成立于2014年年底,由金桥小学二年级至金桥初中三年级的学生组成。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交响乐团专业导师的精心培育和金桥音乐老师们的全力呵护下,乐团得到了科学快速的发展,先后六次进行了大型交响音乐会的演出。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已经成为无锡市的一张学生名片。乐团从无到有,经历了艰辛、困难、成功、喜悦。


      气势磅礴是管乐团合奏《Torrents of Fire》、《The Glacier Express》、《圣诞歌曲集锦》为整场音乐会呈现完美的开始,担任本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管乐团指挥的是胡克非老师。

    胡克非,旅德单簧管独奏家,汉堡国立音乐学院博士,旅德期间,担任汉堡交响乐团副首席,德国基尔交响乐团首席,后应指挥大师汤沐海邀请担任天津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现为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单簧管青年教师,他教授的学生多次在国内外比赛获奖。



    当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幼儿弦乐团和无锡金桥幼儿尤克里里乐团的小小演奏家们上场表演时,全场观众们都起立和孩子们互动起来。

    他们自信大方、配合默契的倾情演绎惊艳了全场。感谢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能怀揣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成长,扬帆起航。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幼儿弦乐团


无锡金桥幼儿尤克里里乐团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走过来了不平凡的三年,在这三年中我们不断成长。在乐团3周岁生日之际,音乐会中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副理事长张飞龙先生为20位新成员颁发了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全面发展,让音乐陪伴终身。


    在一批有专业能力、有理想抱负、有爱生之情的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交响乐团的专家、老师和金桥老师们的全心呵护下,在专业严谨的科学管理下,在家长们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金桥音乐大课堂的孩子们不断努力学习,在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下面欣赏金桥音乐大课堂学生带来的精彩片段

小号

铜管

竖笛

长笛

单簧管

双簧管、大管

木管萨克斯

大提琴

中提琴

小提琴

吉他

打击乐

      整场音乐会近三小时,专业素质高,梯队层次排布科学,节目精彩纷呈。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告别2017,拥抱2018,我们的未来将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