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月9日70多对亲子家庭的初赛,元月12日下午,12对家庭登上了金桥学校复赛的舞台。

“我爱读课文”亲子诵读复赛由王艺晨老师主持。王老师亲切随和的主持、深厚而富有磁性的音色得到了家长们一致的称赞。

抽签过后,一对对选手依次上场。看得出来,选手们比初赛更成熟了,表演更自然了,诵读当然也更精彩了。

参赛的选手都作了精心准备。有的家庭还专门穿上了亲子装,有的家庭精心准备了道具。孩子生动活泼,家长声情并茂,每一对亲子诵读,都深深地打动着人心。他们的每一声诵读,每一次对望,每一个动作,都沐浴着亲情,传递着书香。

三四年级经过班级选拔的几个同学也同时进行了复赛。

比赛结束后沈心红校长点评说:爱读书的孩子眼睛是明亮的,学校是孩子学习成长的地方,家庭是孩子栖息的港湾,通过亲子共读可以和孩子一起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可以带给孩子智慧、勇气和信心,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一同成长。

我们将评选出6对家庭代表金桥参加无锡市的比赛,我们预祝他们在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我们也祝愿所有的家庭都沐浴亲情的阳光,感知阅读的乐趣。让亲子诵读成为对孩子最好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