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展现校园文化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201818日至12日中午,金桥新城校区在报告厅举行了“金桥之光”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演唱一首歌曲。全校各班在班主任与音乐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人人参与,从选歌到排练,孩子们积极准备,非常投入。

比赛精彩纷呈、气氛异常热烈。全校46支队伍精彩亮相,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自选曲目。比赛中,有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国家》、《小小少年》,有淡淡忧伤地浅吟低唱《栀子花开》、《季节的回转》,也有可爱俏皮的歌表演《放轻松》、《小叮当》,更有别出心裁的改编演绎金桥版《成都》,日语版《天空之城》……队员们不仅唱出了自己对校园生活的满腔热情,也唱出了对童年生活的美好憧憬。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动听的歌声赢得评委和家长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踏歌而行,伴我求梦,畅想未来,扬帆远航。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良好艺术氛围,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挖掘了学生歌唱潜力,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激发和提高了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