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18:30,夜幕降临,寒风凛冽,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却是灯火通明、暖意融融。第四届金桥幼儿弦乐团招募考核的时间到了,来自金桥实验幼儿园的41名萌娃们齐聚一堂,拿着手中乐器开始参加紧张激烈却又优雅的弦乐大赛啦!

  娃娃们可是才刚上中班呀,学习弦乐也只有半年的时间,人生中的第一次专业竞赛能行吗?哈,可别小瞧哦!瞧,独自走上舞台可是有模有样哦,气质岡岡的,面对专家和评委们可是一点也不怯场,赶紧随小编到现场去认识一下这些可爱的萌宝吧!


镜头一

  等候现场  

  可爱的宝贝们,赛前有的在抓紧时间练习、有的在相互聊天、还有的在认真地背谱…阿偶,赶紧点赞!


台上的小伙伴拉得真好,我上场一定要超过她!


还不太熟啊,赶紧再拉一段


还没轮到咱们,先聊会吧!


别紧张,看我的!


快坐好,摆个Pose好上镜!


别闹,让我再看看谱子!



镜头二

 考核现场  

  鞠躬问好——自我介绍——演奏曲目——鞠躬谢幕!整个过程自信大方,完美哦!



聚精会神地听同伴拉琴!


跟评委聊上了!


评委们都被这群萌娃然到爆!真是太可爱la



镜头三

  为坚持、勇敢的孩子点赞  


这位小盆友,你还好吗?

我生病发热,喉咙都说不出话了!

啊!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坚持!

感动!




  娃娃们真是让人惊奇,也让人惊喜,娃娃们一定是天天练,天天拉,坚持努力、从容自信感动了小编。相信有你们音乐的坚守,可贵的良好学习品质,成长路上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幸福与快乐。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