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日,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校区依据《江苏省中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要求,召开春季教职工大会。


在第一阶段的全体会议上,张静漪校长向会议作《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报告。报告明确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继续深化学校内涵式发展,培育德才兼备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坚持“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不断优化学校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个性化的选择;着力变革学与教的方式,充分发挥家庭、社会等教育资源的作用,努力创造绿色的育人生态,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报告提出了新学期四项重点工作举措:规范学校管理,优化育人生态;坚持德才兼备,加强教师培养;推动德育研究,培育合格小公民;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贾中军主持,贾中军同志还就教职工的提案向大会作了解释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