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星期五下午,城中四(4)、四(5)、四(6)班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地乘坐大巴,来到位于太湖湖畔的江南大学设计馆。

设计馆面积500平方米,设立永久展区、主题展区和交流展区3个空间。永久展区以珍贵实物和版面展示获得国际大奖的设计项目;主题展区通过每年约两次的主题展示设计界的最新成果;交流展区引入数字虚拟技术,通过大型环幕和触屏电脑随时与同学们互动。

在永久展区,同学们参观了第一代东风火车头、无锡地铁二号线列车外观设计等具有重要社会影响的设计项目。

在主题展区,同学们看到设计师们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中大展身手。其中,汶川汉旺小学灾后重建项目尤为引人注目。那宽大的教室,美丽的操场……展示出祖国美好的明天。    

在交流展区,同学们愉快的交流,热烈的讨论,有的同学许下了长大后做设计师的愿望。

走出校门,进入社会。同学们在第二课堂活动中,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更加充满激情与活力,朝着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