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316日金桥双语实验小学一年级1班迎来了第二教育课堂。

我们来到了市中心的崇安寺肯德基,参加了肯德基参观神秘之旅的科技探索,在活动中,我们的孩子参观了肯德基餐厅的后厨工作站,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在参观餐厅的过程中,每个孩子都能知道洗手消毒的重要性。

之后在第二个科技游戏宇宙探索读书学习环节中,孩子们不仅能积极参与问题抢答,每个孩子都有着丰富的课外知识,轻松的回答出了答案。这样的热情参与,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围观的其他人看到了金桥同学的与众不同。

最后我们全班同学还动手进行Diy创造,自己动手制作美味汉堡。每个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都认真参与,并且积极开动脑筋。把自己的汉堡做的又漂亮又好吃。

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同学们都很开心的参与第二课堂的活动,最后活动方也赠送了孩子们科技探索书本系列。希望我们的同学,除了在课堂上努力学习外,多看课外辅导书,发挥他们天真浪漫的个性,成为德志体美劳多面发展的孩子,成为祖国最娇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