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新校区一至四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举行了“爱心义卖 大爱‘童’行”红领巾义卖活动。这也是学校“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爱——爱自己、爱他人、爱祖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初春季节,当天还有些阴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各年级参与义卖的小志愿者们在班主任带领下按照活动时间早早到操场准备,不一会儿就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小顾客”在副班主任的带领下有秩序地来到“摊点”前选购。小志愿者们卖力吆喝、推销,忙得不亦乐乎;“小顾客”们心怀喜悦、收获满满。同学们还把买到的物品互相交流品评……时间很快过去,活动在有序中结束。

在活动中,学生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心中有他人,尽自己的所能去行动,实现自己价值并得到快乐。同时,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了活动组织能力、交往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本次活动所有义卖所得(21683.1元)均已存入学校的“爱心基金”库,将作为无锡金桥大爱互助中心 “月行一善”等活动备用资金,帮助更多需要的人。(新城校区 学工处)



有序入场

活动开始,抑制不住的兴奋

卖力吆喝的小售货员

认真负责的小售货员

讨价还价

班主任忙碌的身影

在“大爱活动中心”宣传展架前合个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