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无锡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招生计划

2018年一年级招生计划:城中校区6个班(270名),太湖新城校区8个班(360名)。

02招生范围

201191-2012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03招生标准

1.  幼儿身心全面协调发展。

2.  幼儿学习态度积极,行为习惯良好,学习兴趣广泛,喜欢阅读,善于思考,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3.  父母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家庭教育良好。

04招录程序

1、请监护人登录民办小学招生平台http://mbxx.jijiao.wxjy.com.cn”,选择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并选择好校区,填写入学申请。该平台将于201842日至415日上线开放。请在该时间段内完成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2、学生在教育局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来我校核对信息(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①《学生信息表》一份(在网上填报完毕后,请务必用A4纸打印,并贴上2寸照片一张)。

②户口本、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均为原件)。

③各项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证件原件学校核对后当场归还。

3、通过信息核对、材料审核等环节,学校确定面谈名单。面谈结合我校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侧重从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身心素质、兴趣爱好、家庭教育理念等方面,了解学生的综合素质。

4、根据面谈情况,确定录取名单,531日公布录取结果,录取新生。

05学校地址及咨询电话

地址:

城中校区 无锡市梁溪区学前街94

新城校区 无锡市滨湖区观顺道18

电话咨询:0510-82701520(城中)

        0510-85079807(新城)  

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30

网址:http://jqxx.jinqiao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