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日下午,我校承担的江苏省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科研课题——《义务教育阶段英才素质培养的实践研究》结题鉴定会议在新城校区圆桌会议室召开。由江苏省教育学会吴兆虎秘书长、陶圣琴博士和无锡市教育学会魏祖成、王子佑、胡麟祥组成的专家组与我校课题组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贾中军副校长首先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报告,阐述了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科研兴校”的发展路径及其取得的办学成绩。随后,学校教科室主任王晓虹以课题研究价值为切入点,紧扣课题研究内容和方法以及主要成果向与会专家进行了生动具体的展示。会上,专家们从课题研究的价值、目标、内容、方法、策略、成果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该课题研究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扎实,理论丰富,对学校的品质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基本完成了研究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我校在“十三五”期间继续深化本课题研究,以课题研究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