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是艰苦而神秘的,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今天(4月19日)下午老师就要带我们四(7)班的全体学生去参观部队生活啦,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无比激动!

进入部队大院,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庄严的大楼,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纪律严谨的士兵。看了这里的一切让我们更加蓦然起敬。

生活区里,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整洁的生活环境,这里的被子都被叠成豆腐块样的样子,棱角分明;帽子和皮带都放得非常整齐,所有的物品都放在固定的位置,一丝不苟。军人叔叔现场给我们演示了如何叠出豆腐块的被子,从这个小小的细节我们体会到部队管理的严谨。

我们专心地看军人叔叔给我们表演格斗,非常精彩,而且还教了我们几招。我们要是也有这样的本事,肯定什么坏人都不怕啦!

打靶训练每个军人的必修课,我们有幸参观了他们的训练。看我们蠢蠢欲动的样子就知道我们有多好奇啦!看着军人叔叔们的背影就让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

看我们的姿势像不像小小的军人啊,保持这样的姿势可真累!而且要做到标准真不容易啊!

这次活动,让我们零距离体验了军营生活,接受了部队的传统教育。我们感受到了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尤其是部队严明的纪律让我们叹为观止,值得我们运用到学习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