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我校进行了幼升小材料信息核对工作。学校精心安排,严密组织,信息核对工作圆满顺利。

本次活动学校完全按照市教育局幼升小的有关规定进行,市教育局领导现场指导工作。小朋友游戏活动符合年龄段身心发展特点,整个过程轻松愉快。

来校核对信息的家长纷纷表示学校组织井然有序,家长感到非常满意,也用笔留下了对金桥真诚的话语。


家长留言


u  金桥的教育多元化理念,给孩子一个认识自我、发展自我的独立空间。经常关注金桥的微信公众号,发现金桥关注的不仅仅是成绩,在创新、探索、社会实践等各方面都做的很棒。我向各学校邮件咨询,只有金桥回复了我,说明了金桥对家长的尊重。(胡**家长)

u  金桥的师资力量雄厚,校风好,有创新的教育理念,培训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刘*家长)

u  金桥的校训是博爱、诚信、创新,学校重视传统美德教育、艺术教育、科技教育。(余**家长)

u  金桥教育有特色、高质量,精心态度、精品课程、精致教育,旨在培养有健全人格,强健体魄、扎实基础、兴趣广泛、双语特长的全面发展的孩子,是当之无愧的未来人才成长摇篮。(孙*家长)

u  在金桥大厅看到英语每周一句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进入金桥就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开始。(封**家长)

u  金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卓越的师资队伍、深厚的文化底蕴,孩子在金桥一定会全面发展。(刘**家长)

u  人生就是一座大厦,金桥能给孩子打下坚实的根基。(徐**家长)

u  金桥学校在各方面都是佼佼者,把孩子交给金桥,我们家长放心、安心。(曾*家长)

u  我同事的孩子就在金桥,我发现经过金桥的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能力很强,学习习惯特别好。(刘**家长)

u  我一直关注金桥的微信平台,发现金桥的孩子读的书多,听的讲座多,参加的社会实践多,孩子眼界开阔。(张**家长)


近七千人的真诚话语,让我们更感觉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学生成长为核心,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把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