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下午,新校区举行了“保护环境,爱我家园”环保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拉开了新校区环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大队委沈雨辰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倡议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紧接着,四(7)班朗诵了环保主题诗歌《以大自然的名义》,向所有参与环保工作的人们致敬!铿锵有力的童声,响彻整个校园。诗歌让所有的同学也感受到,环境保护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责任。在“珍惜资源人人有责,爱护环境由心出发”签字仪式环节,同学们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也有的同学郑重写下“我要当环保小卫士”的字句,表达了自己的一份爱护环境决心。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中,各班代表把活动前期收集来的废旧电池投入专用垃圾箱——“有害垃圾”回收箱。



学校将把环保主题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将逐步开展环保相关活动。通过活动,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学习环保知识,行动起来,养成良好习惯,争做合格小公民。(新城校区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