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缅怀,是四月的主题。金桥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笔、用相机,传承清明文化,记录明媚春光。4月27日,清明文化香﹒学生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在大厅展出,吸引了家长和师生的目光。


“清明”主题的书法比赛,使同学们不仅对清明文化有了更多了解,还进一步端正了写字态度,激发了学生写好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学们各显身手、挥洒自如,一幅幅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


四月,百般红紫斗芳菲。同学们用眼睛、用心灵发现美,用手机、用相机记录美,传播美。你看,“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黄四娘家花满溪,千朵万朵压枝低”,那是来自深情的花儿的呼唤;你细嗅,“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淑气催黄鸟,晴光转绿萍”,那是来自春天的浓情之味儿。“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你最爱哪一张呢?快来欣赏同学们镜头下的百般春味儿吧。


清明文化香﹒学生书法摄影优秀作品,陶冶了学生的性情,丰富了学校的艺术文化生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