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榴花似火。在这美丽的五月,为了让家长更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受教育情况,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分享家庭教育的经验, 5月8日和9日,金桥城中校区召开了一到五年级家长会。

学校 非常重视本次与家长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为了让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老师们精心准备各项工作,让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更加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各班班主任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孩子们在校的情况,特别就本学期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家长进行了真诚地交流和沟通。家长会上,既有教师的发言,又有家长代表的经验畅谈。会后,家长们纷纷就孩子在家里的表现与教师互相沟通,每一位教师都热情地与家长分享教育经验,回答各种问题。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家长代表在交流



老师向家长介绍孩子在学校情况并汇报本学期工作

看,家长朋友们记得可认真了!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