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激发低年级孩子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近期举行了一年级“小小达人”英语歌曲大赛。

本次活动先在各班进行初赛,老师们积极发动,认真辅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大胆展现自我,最终选出17组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于5月18日下午在音乐教室举行,17组节目精彩纷呈,各有特色,有的尽显童真童趣,也有的稍显青涩。孩子们的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17组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英语组老师精心策划、组织,认真开展指导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节目的质量。(新城校区 一年级英语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奕昕  徐羽灏  冯瑞  袁梓杰  眭凌峰
    二等奖
    成妃儿  章书润  宋若初  刘雅涵  江予瑶  肖逸尘
    三等奖
    许瀚允  黄楚惠  刘雨馨  邹顾佳  陈怡琳  顾怀瑾  李思萌  郑博方  张乐琪  杨涵  阙佳尧  周欣澄   葛星彤  杨竣涵  施泓成  陆伯言  万诗雅  高艺萌  许家诚  沈可昀 王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