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至5月24日,新加坡树群小学师生共计38人来到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访问期间,每一位树群小学的同学都有一位金桥同学作为结伴伙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在各种活动中相互了解,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

        金桥的老师们为树群的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如书法课、诗词鉴赏课、乒乓球课等。学生们进班听课,感受到金桥教师上课的风采,领略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诗词鉴赏课——感受词中古韵


 书法课——笔尖的韵律


乒乓球课——转转腰,打打球


        两校教师之间还进行了教学研讨活动,深入交流教学心得。此外,金桥还为树群的学生们准备了一系列的校外游览活动,帮助学生们进一步领略无锡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


        据悉,金桥与树群两校自2004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定期的互访活动,至今已有11次互访。金桥教育集团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并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国际化教育交流活动,彰显了其双语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新加坡树群小学的师生们对金桥学校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学校积极对接国外优质平台,并指出今后将继续与金桥学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让我们期待两校结成的友谊之花更加绚丽繁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