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初夏的暖风,我们迎来了2018“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举行了“金色童年 欢乐六一”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分为:“六一”表彰大会、广播操啦啦操比赛、“金桥之光”艺术展演、班级庆祝活动。

表彰大会首先进行,学校依次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优秀队干部、优秀中队、优秀辅导员。


接下来进行了广播操啦啦操比赛,队员们穿着漂亮的服装,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金桥学子的良好风貌。

比赛过后,“金桥之光”艺术展演开始。在无锡市第38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中获奖的舞蹈《月愿》、合唱《梦想》、《蝴蝶飞》精彩亮相。17名舞蹈队员翩翩起舞,她们用曼妙的舞姿诠释了自己对舞蹈作品的理解。60位合唱队员,用细腻真挚的情感唱出了心中的梦想,用层次分明的和声为我们搭建了一座美丽的城堡。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小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在展演活动现场,同时表彰了2018学校“三独”比赛中评选出的“金桥十佳才艺之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才艺之星代表现场表演了萨克斯吹奏、架子鼓独奏,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艺。

班级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美味的糕点、新鲜的水果、精美的小礼物烘托了美好的节日气氛。舞蹈、歌唱、朗诵、课本剧……节目形式各异,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队员们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另外,六年级在餐厅举行了有意义的包馄饨活动。活动中,队员们兴致高涨,包出了“各具特色”的馄饨,当吃到热腾腾的馄饨时,每个队员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庆祝活动丰富多彩,队员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这必将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新城校区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