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考点授牌仪式在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隆重举行。市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伟东、无锡市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副校长张静漪等出席授牌仪式。徐伟东为我校机器人考级点授牌。


     为了培养金桥更多机器人青少年技术人才,今年5月,我校向无锡电教馆提出了在学校增设机器人考点的申请并得到了批准,我校顺利成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考级点。

     金桥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开足、开齐国家规定的课程之后,还组建多个社团,如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向日葵美术社团、啦啦操校队、金桥音乐大课堂、全垒打棒球社团、动动手科技模型社团、机器人编程社团等,各社团均取得多个奖项,学生创新意识和科学兴趣得到了充分挖掘。


      此次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考点授牌仪式落户金桥,是对我校长期重视发展学生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肯定。金桥也将借助此平台,培养孩子对机械、电子、计算机等学科的兴趣,锻炼动手动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