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2018年无锡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暨全国(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优秀项目展示在无锡少年宫拉开帷幕。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在无锡大市(含宜兴、江阴)十四支器乐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代表无锡前往南京参加江苏省的比赛资格。


       为了参加此次展演,家长们大力支持,师生们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团员们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评委,获得了肯定,成功晋级参加江苏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这背后凝聚了金桥师生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也展现了金桥努力坚持精益求精的文化。



      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美育的形式进行教育和熏陶,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成为金桥教育集团的一张“文化名片”。 乐团发展至今,已经在无锡音乐厅、无锡大剧院成功举办7场专场交响音乐会,每场音乐会都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这支成立了不到4年的学生交响乐团成员,都是来自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二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学生,是一支满编制的纯学生交响乐团。



预祝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在省级、全国的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