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午,梁溪区教育局督导组在朱荔华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我校城中校区进行新学期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周慰俐校长就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新生礼仪规范训练、教学常规管理、教师队伍廉政建设、校园安全工作以及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汇报,并陪同督导组对我校校容校貌进行了巡视。



       督导组仔细查看了我校强化教学管理的文件、干部巡课记录、学校安全教育、课外教育活动等台账资料。检查中,督导组领导对学校依法规范办学、学校特色创建、安全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校园整洁,安全卫生措施到位;能开齐开足各类课程;学校特色创建工作卓有成效;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教学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特别是学校各项工作资料台账的建设与管理非常规范。同时,督导组也对进一步规范办学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推动学校规范办学,促进学校特色创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