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天气。10月12日,金桥城中校区全体师生来到无锡动物园游览。动物园坐落在美丽的锡山南麓,树木葱茏,桂子飘香。园内展区随地形的变化,高低错落,分布有致。

我们步入海洋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桃花水母。它们的外表很靓丽,颜色也很鲜艳,五彩缤纷。海豚活泼可爱,在水中穿梭自如,凶猛的鲨鱼头呈三角状,椭圆形的眼睛和三角形的牙齿一看就让人恐惧三分。可爱的白鲸,傲慢的北极熊,温顺的企鹅,灵巧的海龟都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走进动物园不远,前面眼尖的同学就叫了起来:“啊?老虎!”这老虎怎么是黑白相间的?“喵。”哦,原来是只小白虎在叫。它后腿蹲在地上,两只小前爪轻轻地搭在地上。这只小白虎真是漂亮啊!它把湿漉漉的小黑鼻子紧紧贴在玻璃上。


沿着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走了一会,便听见了一阵阵轻微的呼噜声。循着呼噜声找到了呼噜的主人——大熊猫。呵,它睡得可真香,正舒舒服服地平躺在地上。它不时会伸出它那粉红色的小舌头舔舔自己小巧玲珑的鼻子,或是咂吧一下嘴,就犹如梦见了甜蜜蜜的糖果似的。

"哞——!"随着沙漠之舟——骆驼的长鸣,我们来到了沙漠地区。这不,迎面走来一头双峰驼,正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同学们又是兴奋又是害怕,兴奋是因为我带的胡萝卜条终于有地方去啦!害怕是怕骆驼会咬大家的手。

后来,我们还看了天鹅、雄狮、花猪等活泼好动的小动物们。

午餐时间到啦!同学们在草地上,在树阴下铺下垫子,三五成群,取出各种美味食品,相互分享起来。

野餐完毕,同学有的玩三国杀,有的下棋,有的打羽毛球,还有同学说起了快板,赢得一片喝彩声。


最后就是精彩的大马戏了,整个表演场内座无虚席。

绸吊表演、吊环飞车、高空叠椅……各类绝技应接不暇。同学们真正零距离体验那种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扣人心弦的紧张动作,憨态可掬的飞禽走兽,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场下的掌声和欢呼声从未停歇过。

同学们回味着刚才的精彩表演,依依不舍地出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