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点缀着运动的活力

暖阳激励着运动的热情

      12月14日,惠山金桥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国旗队、校旗队、校徽队、校训队、运动会会徽队、彩旗队、鲜花队、运动员代表队,排列着整齐的方阵,在旗手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杨慎慧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大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充沛的精力是每位同学每位老师学习与工作的重要条件。强壮的身体是要从儿童时期就加强锻炼才能炼就的。期待大家通过团体比赛,个人项目比赛,来更多地了解运动与竞赛;更好地锻炼我们的体格,磨练我们不怕冷、不怕苦的意志。

马自雄董事长宣布:惠山金桥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随时可见同学们奔腾跳跃的身姿,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每一个项目,去赢得属于集体也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随着裁判老师一声令响,同学们压低身子,个个不甘示弱,把本领展现给大家看,只见小篮球乖乖地在他们手中上下跳动,为了在短短的1分钟内拍得最多,同学们都卯足了劲,坚持到时间的最后一秒,计数裁判们更是丝毫不敢怠慢,眼睛直盯着小篮球。


绳子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好像海浪一次次地冲向海滩,同学们好似一条条欢快的小鱼在浪花里快活地跳跃着。个个节奏准确,身轻如燕。比赛间隙体育组张鑫老师给大家展示了武术表演。学生项目比赛结束后,男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篮球比赛。


在全体师生、家长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下午运动会胜利闭幕。本次运动会认真贯彻了“全国亿万阳光体育运动”计划,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能够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形成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氛围,充分展示了惠山金桥学生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风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