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日,新城校区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张静漪副校长、杜玉忠副校长、学校总务处高金生主任、学工处陈永战主任,学校一至五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及志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杜玉忠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静漪副校长为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和护学志工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情况。一是坚持学生为本,夯实德育工作。从学生好的习惯养成、辅导员队伍建设、德育活动的顶层设计和构建和谐师生、生生、家校关系入手,培养学生健康人格。二是深化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学校从教材研究、课堂教学策略、作业设计等环节,努力提升教学工作水平。三是强化教师培训,提升教师能力。通过系统化的教育培训,帮扶引导,提升老师的综合业务水平。四是紧抓安全教育,营造安全环境。学校从病假上报、体育锻炼、值班值守等制度入手,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家长委员会负责人张泓骏主任、家长志工负责人张月红主任委员也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对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配合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服务。总务处高主任介绍了食堂的招标采购和管理制度,对集团关于学生午餐费用的标准做了具体的说明。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学校食堂,观摩了食堂主副食品仓库、菜肴制作、食品运输等环节的具体情况,对食堂的卫生、食品、管理均表示满意。会后,大家在学生食堂就餐并观看学生用餐情况,对食堂伙食、学生用餐纪律纷纷点赞。

本次会议,家委会成员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德育管理,食堂的管理以及学生的用餐情况,大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家委会将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家校合作,共育英才。(新城校区家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