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19年3月16日上午,金桥大爱互助中心老师一行走进无锡市锡山区安镇农博园,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幸福沐春风”植树节活动。老师们向孩子们科普植树节的知识、倡导保护环境的理念,在传播知识的同时手把手教孩子们种下一棵棵药木树苗。这次爱心植树活动中,金桥大爱互助中心也为这群特殊儿童捐赠了爱心基金,用于发展孩子们的兴趣课程。

      当天上午,金桥老师们早早前往无锡市锡山区农博园,在历时约2小时的车程后最终抵达安镇农博园。活动开始前,原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对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等爱心组织给予高度肯定。

      活动正式开始,金桥老师们分别带领孩子们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同时向孩子们讲解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展示植物的构成以及如何进行植树。

      植树现场一片欢乐。大家踩着泥泞,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植出一株株新苗。植树完成后,老师们还叮嘱孩子们记得给小树苗浇水。一阵忙碌之后,百余株新苗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


      沐浴着春风雨露,承载着大爱情怀,金桥大爱互助中心,在这片土地上,播种着绿色希望,传播着环保理念。金桥人相信,每一个善心善行,都走在改变世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