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是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在金桥大爱互助中心的组织安排下,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师生一行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和爱心图书,陪伴福利院的寿星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生日。


当天下午,金桥老师们带领着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早早抵达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活动开始,主持人组织双方互相认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随后,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儿童福利院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搏击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现场的孩子们都一起跟着节奏摇摆起来。富有活力的搏击操表演赢得了福利院小伙伴们的阵阵掌声,整齐有力的动作、充满力量的呐喊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表演结束后,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福利院的小伙伴们送上爱心图书作为礼物。现场由老师给孩子们讲故事,随着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孩子们徜徉在精彩的故事中,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接下来到了激动人心的庆生环节。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为寿星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为他们齐唱生日祝福歌。在现场所有师生的祝福中,儿童福利院的小伙伴们许下了心愿,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通过这次的活动,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友谊,更是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了乐于奉献、懂得感恩的种子。只要人人都奉献爱,世界将因你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