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桃红柳绿。4月8日上午,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和新城校区六年级的同学们前往惠山金桥初中参观。

一走进惠山金桥,一股浓浓的书香气息扑面而来。具有江南特色的绿化,引人思考的校园标语,使到来的师生都沉浸在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中。

在美丽的校园里徜徉,同学们在愉悦中收获满满。先进的科技馆里,展翅欲飞的“鸟儿”、脚下随脚印荡漾的水纹、惟妙惟肖的动物标本,无不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地震体验馆更是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学、服务生活的浓厚兴趣。艺体楼,乒乓球馆、篮球馆、综合实验室、音乐专用教室等向同学们展示着惠山金桥初中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对这里的校园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参观完整洁舒适的学生宿舍,同学们在食堂就餐,享用了营养丰富的饭菜、水果后,大家都竖起大拇指,连口称赞:“好吃,好吃!”

报告厅内,张校长向师生们介绍了惠山金桥初中的校园文化、校园管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更是让同学们倍受鼓舞。

本次参观,使同学们在享受愉悦的同时,对惠山金桥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期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生们也一定会为梦想而努力,争取进入心仪的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