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新城校区第三届“金桥之光”三独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在一至六年级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在各位家长朋友的鼎力支持下,本次大赛,共收到600多位符合条件的同学提交的参赛视频。


两个月的时间里,音乐组6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采用分工接龙的方式,见缝插针地完成参赛视频的汇总、分类、评奖工作。

本次视频大赛共有20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赵阳、陈玮老师合作完成决赛视频的制作与整合。4月下旬,学校组织全校同学观看决赛视频,按一至三年级组、四至六年级组两个组别交叉评选、投票。最终,经过票数统计和评委组审核,第三届金桥十佳才艺之星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十佳才艺之星一至三年级组

夏堇添   708


邹昕宸   639


何轩臣   558


赵奕诺   480


李杭佳   463


 

四至六年级组

   883


张者一  627


   516


林映岑  480


   475


祝贺这十位同学荣获第三届金桥十佳才艺之星。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夯实自己的艺术才能,不断坚持自己的艺术梦想。

特别感谢历届十佳才艺之星获得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为了把更多的决赛机会留给从未获奖的同学们,他们没有参加本次视频大赛决赛阶段的角逐。对这些同学的积极参与深表感谢。(新城校区 音乐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