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我校定于5月25日、5月26日城中校区(学前街94号)举行幼升小面谈活动。届时请您带好孩子孩子的《2019年无锡市区民办小学报名信息表》参加面谈。


友情提醒

1、请您登录教育局无锡市区小学招生平台,用A4纸打印孩子的《2019年无锡市区民办小学报名信息表》,贴上2寸证件照
2
5月21日、5月22日学校将电话通知您的孩子面谈的编号和面谈时间,请你用黑水笔在报名信息表的右上角注明孩子的编号。请保持电话畅通。
3、接到电话通知后,请立即登录教育局报名系统平台点击“已读”。
4
、为确保面谈工作高效有序、准确无误,请家长朋友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前往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由一位家长带孩子来校,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完成面谈后,请尽快离开校区,以免影响下一批次学生家长进入校区。
5
、学校周边不能停车,请尽量选择打车或公交、地铁等绿色出行。


谢谢您的配合!

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