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下午,一年级英语歌曲比赛在孩子们美妙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一年级英语歌曲比赛筹备已有月余。老师们精心策划组织,学生热情参与,积极备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6组选手入围。他们发挥所长,张扬个性,现场表现淋漓尽致,为在场师生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有清新脱俗的A little love, 有悠扬婉转的You are my sunshine, 有轻盈欢快的Glow bug fly, 有活力四射的Skinnamarink等。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七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将音乐的演绎与英语的学习完美融合,营造了英语学习环境,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增进彼此交流的舞台,还锻炼了学生的英文学习能力。(一年级英语组供稿)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3人:一4班 谢思远、浦灏兮,一3班 赵奕诺

二等奖6名:一1班 徐佳诺等、一1班 张轶菲等、一3班 房品艺等、一5班 胡之湄 陈沁琳、一6班 薛梓馨 等、一8班 沈钰平

三等奖:一2班 赵艺萌、惠子依;一2班 祝珉禹; 一7班 王怡然等;一7班 沈毅宸;一5班 夏沫晟、沈梓娴;一6班 徐子熠;一8班 陆星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