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

9月2日,一场连绵不断的秋雨将开学典礼推迟到了9月3日上午,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带着信心十足的笑容,迅速排好了整齐的队伍,期待着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典礼由副校长杜玉忠主持,的开场发言激情洋溢,就新学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接着,校长杨慎慧作了新学期致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一同分享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她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献身教育的敬业精神,用父母之爱培育英才要求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抓好新的起点,新的阶段树立好新的目标,并不断努力学习、勇于超越。杨校长的讲话为全校学子指明方向,提出了希望同时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从全体师生眼中所透露出的熠熠夺目光芒里,看到了他们新学期的昂扬斗志看到了一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惠金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