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艳阳孕育了秋的收获,九月的季节带来了美的赞歌。教师,一个朴素而又华丽、平凡而又崇高、普通而又特殊的职业。播种希望,传承文明,规划未来,用自己默默无闻的生命谱写着时代的华章。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孩子们,你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而感恩老师,并不需要去做惊天动地的事,而是表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专注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的学习,这便是感恩。下课了,在校园里遇到了老师,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声亲切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认真完成每次作业,积极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学习成绩,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最好的回报。今后,你们离开了母校,经常给老师发发短信,节假日有时间回来看看老师,那将是对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明天我们辛勤的园丁即将迎来第35个教师节。孩子们,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话、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都能带给老师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

最后,真心地祝福老师们常保健康体魄、优雅仪表、靓丽心情、幸福安康和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