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祝福飞扬。

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值此节日,学校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每个学生了解老师工作的辛苦,感受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清晨少先队员们手持祝福字牌,为老师送上祝福,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一枝鲜花。

 

升旗仪式上少先大队部进行“感谢师恩”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

 

工会还为每一位教师精心准备一份小礼物,少先队大队委给每位老师送上这份精美的礼物。

 

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一、二、三年级的学生开展“谢师恩,绘心意”活动,通过设计制作一张贺卡或创作一幅画充分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与尊重。

 

五、六年级开展“老师我想对您说”活动,给老师写一封亲笔信,说说心里话,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校园也进行了教师书法作品展。

 

马自雄董事长和周慰俐校长赶赴每个校区,看望老师,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教师节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在这个平凡而幸福的教师节,让我们一起向所有辛勤的园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