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九月是祝福的季节,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金色九月里,第35个教师节向我们翩翩走来。

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惠山金桥举行“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同学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队礼、唱国歌,他们整齐有序的动作和嘹亮的歌声彰显出金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在孩子的心目中,老师是神圣的园丁,是带去关爱、温暖人心的教育者,为了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五(2)班全体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教师节颂歌》,向老师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谢谢老师的辛苦教导”……虽然言语简单,但让老师们感到特别的欣慰。今天是教师节,平日里是老师们给学生鼓励,为学生付出心血,如今,孩子们已知感恩。   

接着,活动又进入另一环节——少先队大队委员宣读主题活动倡议书,倡导同学们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社会,让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学会付出与回报。

最后,杜校长总结发言,他呼吁全体同学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感恩”永留心中,让世界永远充满爱,让我们在爱中成长!       

伴随着“感恩的心”这首悠扬的乐曲,现场的同学们无不深受感动,相信他们定能做到“感恩”。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尊师重道的品德,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老师的辛苦,体会到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