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日,秋高气爽,桂子飘香,金桥城中校区顺利召开了新学年新一届家委会会议。会议由封建龙副校长主持,各班家委会成员悉数列席,沈心红副校长、学工处王吉敏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封建龙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沈心红副校长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着沈心红副校长向家委会成员汇报了上一学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科技艺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封建龙副校长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家委会的有关工作,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家委会成员在家长中起的表率作用。特别是学校秋季运动会、每天早上护学岗值勤等活动,家长和委员们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各班级第二教育活动的开展,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相信在新的学期,各位委员和家长一定会群策群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家委会成员和学校就学生就餐、校服购买、安全管理、卫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气氛轻松热烈,态度真诚,流露出家委会成员对这一工作的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

 

学校的建设、孩子的成长需要家长参与进来,加强家校合作,凝聚家校智慧,相信携家校之力,在学校和家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将有更美好的明天,学生的成长成才一定能得到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