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清晨,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汇聚操场,举行了以少年强则国强——我与祖国共进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与自豪,贴着爱国心,手持五星红旗,激动地等待仪式的开始。

 

 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迅速点燃了全体师生由衷的爱国情。站姿挺拔,队礼整齐,歌声雄壮有力。那一刻,五星红旗是一种信仰,一种情怀,凝聚着全体师生的赤子之心。

 时光记载着久远,历史印证了变迁。

爱国不仅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责任!

国旗下,张校长深情地回顾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对我们新时期的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童心共筑梦,祖国在我心!从小立志,用知识和双手为祖国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祖国,您好!新城六(1)中队和城中王子烨同学分别用诗朗诵表达了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全校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校园里红旗飘飞,歌声嘹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金桥历来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在大队部的指导下,各中队积极布置教室,开展各种班队活动,以绘画、摄影、手抄报、文章、观影等各种形式来表达童心,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童心共筑梦,祖国在我心。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的日子里,队员们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