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下午,在六年级各班教室里,老师和家长们齐聚一堂,成功召开了主题为“家校协力,共育未来”的家长会。

为了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年级组的老师们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家长会召开的前天,先由年级组长老师带领大家全面分析本年级学生现状并据此精心安排本次家长会的内容。之后各学科老师又分头开会,为家长会的成功召开群策群力,落实到细处      

在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以及各学科要求、孩子在校的整体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针对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整个会议过程中,全体家长聚精会神,仔细倾听,认真记录。

会后家长们还就个别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进一步懂得了如何帮助孩子改变、提高学习效率,领会了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

此次家长会,拉近家长、老师及学校的距离,在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实施教育,最大限度地家校协力,促进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发展,共育美好未来。(六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