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泰州举行,来自南京、无锡、泰州等13个地级市的500多名小剑客帅气亮相,他们在泰州体育中心主馆展开了5天的精彩较量。

剑客:徐信柯妤,来自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四(3)班,一袭白衣,头戴面罩,手舞利剑,以强劲的实力,夺得女子花剑10-11岁组年度总冠军。

据悉,2019年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由江苏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泰州是此次冠军赛的最后一站,参加总决赛的500多名小剑客都是通过连云港、南通如东两地分站赛激烈角逐后取得参赛资格的,击剑水平不容小觑。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他们在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等项目中奋力拼搏,争夺奖牌。

我校城中校区四(3)班徐信柯妤同学,在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总决赛中,代表无锡大市参加了比赛,一路过关斩将,以强劲实力夺得女子花剑10-11岁组年度总冠军。这也是继今年7月江苏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女子花剑10-11岁组)、8月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联赛(女子花剑12-13岁组)相继夺冠后,本年度第三次问鼎江苏省级比赛冠军,实现了江苏省女子花剑11岁及以下组的垄断。

徐信柯妤同学8岁开始接受规范的击剑训练。2017年、2018年蝉联无锡市中小学生比赛中低年级组冠军,在去年的江苏省青少年击剑邀请赛女子花剑11岁及以下组的比赛中,徐信柯妤不畏强手,场场发扬拼搏精神,首夺省级比赛冠军。今年5月在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打进所在组别前三,实现突破。现又在江苏省最高级别单项比赛中连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金桥学子积极奋发、勇往直前的风采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我们为她感到骄傲!

敢于亮剑  果断迅猛

坚韧不拔  永不言弃

徐信柯妤

相信你在人生的道路上

一定能发扬剑客精神

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