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必胜!必胜!近两周每天早上,金桥学校的操场上都会发出一阵阵叫喊声和欢呼声。四五六年级的拔河比赛进行的热火朝天。

 本次比赛分年级进行,采用小组淘汰制晋级方式,每队20人,男女生各10人,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一场比赛三局二胜。

 

随着体育组王老师的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参赛双方班级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各班热情的啦啦队为队员们高喊着“加油!加油!” 老师们也在为双边的队员们加油助威。

 

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

 

经过两周多场次的激烈角逐,最后,六(1)班、五(2)班、四(6)班夺得了年级冠军!比赛场上,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活跃了学习气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