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无锡市青少年学生、幼儿啦啦操比赛在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其中,来自全市、各地区21所小学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2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顺利荣获小学组花球示范套路一等奖的第一名。

 

本学期我校接到比赛任务后,陈燕娜、周德容、王敏老师承担了重任,每天和小队员们一起排练。队员们在认真完成文化课学习的同时,每天放学后坚持刻苦训练。正因为有了辛勤的汗水,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才换来了可喜的成绩。

15日中午13:00,金桥啦啦操代表准时到达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进行赛前准备。走台、换服装、梳头、化妆...... 家长志愿者和老师紧张地忙碌着。

 

比赛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队员们在赛场上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出色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裁判和观众。

凭借精彩的编排、稳定的发挥和出彩的表现力,金桥啦啦操代表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也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第一名。

 

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与我校小队员一一击掌,以示赞赏与鼓励。

手捧奖牌,胸挂金牌,心中有无比的喜悦与自豪!

 

我校周德容、陈燕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我校队员罗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陈怡涵荣获最佳表演奖。

 

我们为金桥啦啦操队喝彩,期待他们在今年啦啦操全国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