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银杏又飘黄叶。在这样一个初冬的季节,金桥城中校区1128日和29日两天分别召开了各年级家长会,加强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老师讲:

 

老师和家长们一起感受孩子的变化,分享共育的喜悦。每一个孩子,在老师们眼里都是潜力股,嘉奖与鼓励贯穿整个会议过程。老师们润物细无声的教学智慧,家长们宽严相济的家庭育人观,相互碰撞、相互融合,为孩子们的人生之路把握方向。

 

家长讲:

 

家长上讲台分享对孩子的教育体会,大家感同身受,最有受益。相信我们的孩子一定能培养成一个阳光自信的孩子,我们共同努力吧!

 

家长问:

 

有很多的家长单独找老师讨论孩子的学习、生活、性格等问题,满目期望或略带忧虑,无一不是对孩子有更大进步的渴望。

 

家长说:

我的孩子非常喜欢她的老师和同学,她对这个班级充满骄傲,这让我感动!

学校有科学严格的管理,孩子在学校不到几个月便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早读、午休、就餐、完成作业等方面也更加自觉。

学校的老师对我们每一个孩子都倾注了爱心和心血;家长群经常可以看到班主任发的安全提醒,更让我们家长感动。作为家长,我们要理解、支持、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共同来教育好我们的孩子。

 

 

家长,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位老师,在孩子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扮演着重要角色;老师,是孩子启蒙之路的领路人。愿家校紧密配合,守护成长,用我们的言传身教、情感交流、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孩子成为骏马——自知前程远,无鞭自奋蹄,实现我们的共同期待......